Monday, June 14, 2010

三天两夜FRESCO口琴营

第一天,我和光华口琴组的一队人搭KTM去kajang。
在车厢里聊了很多。
第一个认识的人是祖宁,在nicole老师车上,因为其他车不够坐了,所以坐nicole老师的车。
哈哈,酱更好,不用跟别人挤车。=D
被派去第一组,然后玩ice breaking。
Ice breaking 我只是乱乱找人问,看看camp里有什么人,记住他们的样子,其实没什么帮到我认识人啦。
当时我肚子痛,没有mood啊。过后阿企叫我去吃一点东西,去休息。
想组名和选组长是气氛很冷啊,ice 都还没break。
Chicken dance之前都听过,可是现在才学会跳,很可爱!
可是跳多了会显得咯。
Practice时间,学了很多theory,很累,很热!

此外,我也第一次吹大合奏,而且当场拿到谱当场吹,蒙嚓嚓~~
还好有隔壁的熙农教。很开心学到新东西,尝试到不同的东西。
后来,老师叫我们transcript菊花台,很头痛!
但最终还是搞好这麻烦的东西!
晚上的videosharing,其实....我什么都没看到,因为没戴眼镜,看不到,只知道播的歌很悲。
——————————————————————————————————
第二天。早餐的米粉真难吃,我没吃完就丢了。guilty....
练习。。。
总教练有来叫我们,昨天看他指挥就觉得他很型很帅了。他很会教咧。
今天我也第一次,亲眼,近距离看现场的orchestra,虽然只是练习,可是真的很好听!听到毛会竖起来!感动ing。我更喜欢口琴了!
我也发现原来指挥家是有用的。
今晚我睡角落,给蚊子钉!!
——————————————————————————————————
第三天。今天的粿条跟昨天的味道一样!迟到要呕。
最后一天了,有了“要离别了”的感觉,才开始high,可是有点迟了。T.T。
今天要表演吹菊花台。OMG!
我们在练习时开始融入了彼此,可是当时的次序真是乱倒。。。
我也是临时抱佛脚的,到彩排时才开始背谱。
junior的练习房像sauna酱,热到~一直流汗!我很黏很臭啊。
最后的一连串活动,我真的high了。
其实表演隐形的翅膀和菊花台是我们plan好要互相加持。
你吹隐形的翅膀是我们在后面摇手带动气氛,我们吹菊花台是你们唱歌,酱就会high了。
吹菊花台时也没想到大家会high到酱。我看到有鸡毛扫,还有一个人(没看清楚是谁)划过前面。
还有国荣的表演,厉害咧!帅到~

在这camp里认识不到全部的人(有点难啦),觉得认识的人不够多,是我的遗憾,因为我不够主动啦。
说实在的,这是我去过的camp当中最好玩的一个,因为别的camp不注重在大家的共同嗜好,共同目标。
希望这样的口琴营能再常常举办,让所有不动地方的口琴爱好者聚在一起,一起练习,为同一个梦想努力。

在火车里,我们聊个不停,健忘的健胜和贱人敬言(我不会谢你们的名)不停地在讲关于口琴的东西。叽叽喳喳,整个车厢最吵得就是我们了。

PS:没带相机,所以没有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