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让病好的方法

生病发烧了怎么办?
我相信传统的方法,只要流汗就可以了。
所以,妈妈太我们去吃早餐是我说不想吃,留我在车上。
车的引擎关掉,开一点窗,呆在车里。
这是greenhouse will take effect(读physic读到傻了),车就很热很kuk了。
我就汗流浃背了。
过后,后去有回去睡觉,睡觉时也是再流汗。
最后,真的病好了咧!
还好来得及在camp fire 前病好!

Campfire的表演不错啦,比KRS的好。
可是出席人数真的很少!
这次我跟UBK一起出席,但其实我不是UBK的会员,还好有很多认识的人,我才不至于被排挤。
我很喜欢玩踩气球的游戏。很high啊。
可时我很差的,很快就被踩破了,只是作弊再放几粒气球踩有的上台玩。
我还赢了human hunt咧!=)奖品是两罐coca cola。
总之campfire很不错啦。我是支持朋友才去的,他们付出了很多。
忙这个campfire忽略了考试,jesslyn还因此生了几次病,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