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明天开学了。
其实我不是不想上学,我很想开学的。
不过,有很多东西东还没做好啊!
开始手忙脚乱了!
我连老师教到哪一课,要带什么书都忘记了。
还有,Add maths project没搞好,做到一半,现在却弄不见了它!
*还在寻找*
Nie 我都还没开始!我的团员也好像放弃了。
假期前定下Nilam目标,要写200本书,结果放假一本都没写到。
*等下我去写*
本来还想跟朋友去游泳,还有去哪里哪里玩,结果还不是不能去。

星期二要去 afs 的interview。
不知道要怎样准备。
不过还是又准备一点点,希望能通过咯!
到时我要high一点,对别人亲切,要融入他们,跟他们玩。
还要显示我对这个scholarship有多渴望,对社交活动的热诚。
面对评审考官要怎么回答。
怎样自我介绍。一大堆。。。。
OK,我要练习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