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生病

原来我真的生病了。
今天一大早就下大大大雨了。
去学校的路有塞车,5分钟变30分钟。
我伤风得更严重了,带了三包tisu还不够。
其实今天没考试,没有必要来学校的,本来也计划不要来。
但事与愿违,臭add maths老师说:
“must come har~i want to talk about the add maths project”
身为好学生的我,就为了听他讲这个就来学校。
在班上一直很不舒服,下课后就回家了。
 哈哈,第一次咧。
很久没有生病咯,有好几年了。
回家休息后,又做好学生去补习,在里面吹冷气4小时半。

生病的时候真的很爱睡咧。很爽,有的睡。
没胃口吃又可以减肥。=)
可是,很热咧。很没精神的。
头脑真的迟钝了, 朋友讲一个好笑的东西,别人笑完了我才了解才笑。
他们就讲:“你发烧发到反应变迟钝了啊?”
生病时,摸我的脸和颈项是热热的,我一直担心会烧坏头脑。
OK,我就是烧坏头脑了所以才酱杞人忧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