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没有maple 的日子。

没有maple 的日子。

不是我没有maple ,我的电脑还有最新的maple file 。
只是我没有心情玩了,没有朋友陪我玩,太久没玩,不会玩了。
有时开character ,但是没有一个buddy on  ,像当年。。。。。。

 form 2 form 3的时候,maple 很流行啊。全校的人都在玩。
记得我玩到最疯狂的时候是在form 3, 玩通宵,玩到6点然后去上学。
还有一次是在 2 年尾,玩到早上然后被爸爸带出去学校买开学要的书,坐在车上,太阳很猛烈,照到眼睛很不舒服,章不开眼睛,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的眼袋眼圈变得很严重。太难忘了。
当时真的上瘾了。

现在,我已经是摆脱那个隐了。
很好的解脱。
不过,
太闷啦!
以前嫌用电脑的时间不够多,整天跟哥妹争得你死我活。
现在开电脑都不懂要做么!

所以,有很想重出江湖咧。~~
不过要召集回maple朋友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