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平时line不好我都觉得是不好的事。。
可是昨天半夜line不好真是救了我一命
我非常认真的说:“真的救了我一命!!”
谢天谢地

某位欠扁的昨夜send一个mail给我
我就开来看咯..
好彩line不好,那个图片download到很慢。我就跑pekchek lo
不要看就关掉,想明天再看

刚刚开来看(刚刚是中午咯,阳光普照大地)
还是被吓到魂飞魄散,三魂七魄不见了三魂。。
被吓到抱着哥哥。!!
还好不是在半夜看,不然明天报纸头条一定写
”少女电脑前离奇毙命”


TMD这种玩意明明很普通了。。
还是吓到我
下次遇到那位欠扁的一定要扁他便个够!!
beat it~beat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