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难忘的饥饿30营

第一天
早上吃一餐后,就去中华中路小学报到。
到那里还要通关咧,测体温和喷消毒水。
我被安排到14组,和美美同组!哈哈哈。在组里面还有一位很像昕斐的人!
Photobucket
组员们
Photobucket
我正在写我的组名(甜甜圈=D)




我们先交流一下,但是还是很尴尬很陌生。。。很冷。。。
玩了一些破冰游戏
最好玩的就是找家人然后建屋子赚钱的。
我的家族是lenando,又和美美一样,显XD。jkjk
本人是sharina lenando,65岁,身份:婆婆!!OMG
全部人就在混乱中找自己的家人,一族人共有10位。
我们找到第9位就一直找不到爷爷,也就是我的老公。
我老公在地震灾害中kongkakiao啦!我就守寡咯。。T.T
最惨的是我老公害我们找他酱旧浪费我们的时间,还我们吃去注册家庭!
“年轻”婆婆不能做工就和妈妈,爸爸一起建屋子咯。
其他的就去转钱,有黑工和正当工作。
一些去做黑工的还被抓去做监牢,好笑!
我们还抢打免费疫苗针,本来我在还没有报告有免费疫苗针的时候就排队了的,过后却被挤到像沙丁鱼。。
还好打到针啦。
过后我有换身份去赚钱。
用本小姐的。。“玉手”!去沙里面挖红豆,那些红豆都在很里面很里面,好得装满一瓶。
最好赚到30块!算多了。
然后游戏要结束了,他们就去买食物和打针,把钱花光了。不过食物很多啦。加上kernjiang觉得自己组输定了就自暴自弃给到完他们的家产。
游戏才刚过我们辛辛苦苦建的屋子就被委员拆掉!全部人就boo他们咯!
还没有在屋子前拍全家福咧~T.T
家族成员

接着就和组玩,第一站我们用报纸建一个高过他们指定高度的柱。
我们在很短时间内就建玩了,也是第一组建玩的~yeah×自豪ing*
然后就冲到下一站,8为组员被绑在绳子里面,两位就要解码开锁。
也是很快就开锁了,因为组长讲那个密码是她妈妈的beg的密码。0000.
then,难关在此,要搬人过一条绳子。每个人都要被搬。
我第一次将被抬起来,很恐怖咧。。还有一些人不要被搬咯~真是的。。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里。
然后就玩三个人拿一片布传水球。这关也蛮料时间的。
最后一站,2个人的脚被绑起来,用手背抓球,然后传给下一个partner。
完成后,我们到站长那里拿clue,要在学校范围内找symbol。
我们就找咯,第一次找到错的,再找咯
ok!就在我和美美走出礼堂时,看到一位很高,真的高的人,蛮帅的人走过。
接着就是,一群穿到很yeng的人。因为那时忙着找线索就没有管那么多了。
最后我们也找到我们的symbol啦。我们的clue是“你好”,symbol在电话亭那里。。Zzz谁想的题目?!

休息一下,到演唱会环节,原来那位高帅哥是朱浩人!
他的舞风很像mj。。。。。arh sleepy..to be continue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浩人跟他们玩游戏 跳舞

仪思唱歌,委员表演手语


仪思跟大家握手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忘记他们是谁了=X...一个唱歌一个玩keyboard,他很会弹咧!
之后还有friendz表演,可是我那时太累了。看到也懒惰拍。

第二天,去bukit jalil stadium,有很多艺人演出,懒讲。
要懂的话看报纸。

这是当场最嗨的一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