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YEAH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爽!
刚从一个圣诞派对回来..平时都没庆祝的..
和朋友相聚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我载诗葶去,结果最迟到..被他们用"下雪spray"(我不懂怎样讲)来欢迎我们
然后就玩游戏..有很多关要过..
首先是两队PK男生女生配,我们组赢..
然后去找另外一个gm..
GM比手画脚让我们猜成语..然后就让我们玩"不懂叫什么的游戏"很傻嗨的游戏
玩完了傻嗨游戏就收到一封信,从信里的提示猜答案,进到另一关..
另一关就要我们口里含着水传达讯息...再来就是唱出有"爱"字的歌
很容易咯..容易是容易,可是在场时就想不到哦!!!
过关后又回去ZJ家,喝一杯水然后猜它的配料..
我们一试就懂了!厉害咧?
之后就有一连串数学题,这些数学题是提示来的...算算算,得到答案后就冲去目的地
另我觉得不甘心的是!另外一组没有算就拿到答案了!!!
我们才到一下子,他们就来了!那种数学有可能酱快做完咩?!
结果他们先找到信封,他们赢!!!我不甘心!!!T.T

被惩罚泼冷水,不懂谁厚!火上加油,在我头上喷下雪SPRAY!!!竟然太岁头上动土,不知好歹~
然后就玩MAFFIA..好玩,但是玩久了就显了
then,steamboat>>>gamble!!!>>byebye
ahaha不懂是赢钱还是输钱....

OK,well,ZJ say sohai game is 寒心点冰(我不懂对不对的)
OK,well well well,ZJ say again, 口里含着水传达讯息de game is 水中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