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今早起来,冲凉后,发现一件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我看到我爸穿做工衣回来哦...(被炸?)很反常咧!原来是医生讲他血压太高,要他回家休息..哦我可怜的爸呀!
听妈讲血压高会中风的咧! 我不要爸爸那样!!
怕怕~会不会遗传的啊?我只懂我遗传到妈妈的大象短腿!!KNS

今天又忙又闷,帮妈妈处理一大堆食谱和废纸..撕钉穿剪绑黏...重复又重复....闷!
还有厚..妈妈好象不小心把我要那去修的一堆裙子送给了别人!!!激气!!
于是我们俩都很长sad....sad又有何用?我们就继续整理咯~
整理啊整理~整理到一半,发现一件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

好了,故事到这结束..是什么事情?让你们猜咯~猜中者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