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刚刚去吃自由餐回来。 很热闹的自由餐。
一个baby满月但请很多很多人来。
通常别人家里open house请吃都建2 或3个帐篷, 可是这个竟然建6 个!

在这里遇到eyo.酱巧?
但我们不算亲戚啦。
然后eyo又跟我讲pn. tan lee hong有来。
omg..不过我们也不算亲戚啦。
eyo 的妈妈是屋主的堂姐.i think so.
pn tan是不懂那一位的姐妹or表姐。i think so.

但是请我们来得是姨婆 和姨婆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姨。
我的姨婆就是我妈的姑姑,我的表姨也就是我妈的表姐。
姨婆的外曾孙满月,也就是表姨的孙满月。
不过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因为妈妈这一边的亲戚只是养父母那一边的。
但是大家都有来往。
哈哈,妈妈刚才详细的告诉我这复杂的关系。
这样复杂我应该记起来咯。

No comments: